湖南天鉴 PDF版
新闻检索
往期回顾
您现在的位置:第90期 -> 17年第11期第1版 -> 新闻内容
天鉴监理,再获“鲁班”; 跃马扬鞭, 载誉奋进。
新闻作者:综合办公室 傅少菊  发布时间:2017-11-29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7年10月23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公布了2016~2017年度第二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入选名单,并将入选工程及其承建单位和参建单位名单向社会公示。本次入选工程120个,运达中央广场商业综合体(东塔楼、中部裙楼)名列其中。
运达中央广场商业综合体(东塔楼、中部裙楼)由湖南运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我司监理,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总承包, “长沙运达中央广场”历经四载精雕细镂,终不负众望,顺利斩获鲁班奖殊荣,成为我省唯一一个获得此殊荣的商业综合体项目。
长沙运达中央广场位于长沙市雨花区沙湾路289号,三期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是集国际公寓式酒店、国际5A写字楼、高端体验式商业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项目建成开业后,必将与已建成的运达中央广场其他业态形成良好的互补、互动,也将进一步完善和提升运达中央广场的消费层次与整体品质,进一步刷新湖南乃至中国中部地区城市综合体的品质新高度。
四载光阴,承载着我司希望,监理部成员始终在公司领导与总监理工程师刘永忠同志的引领下群策群力,精心监理,牢记“精、细、严、稳”四字要求,分工明确,职责到位,为项目最终的创优工作贡献了巨大的力量。
建筑市场行业竞争日益激烈,而“鲁班奖”的荣获无疑是代表企业品牌的最响亮的名片,它不仅见证着工程质量的优良品质,也是企业实力提升、实现创新发展的重要体现。
继2014年度我司圆满完成湖南长沙“顺天国际金融中心”工程监理任务并夺得鲁班奖之后,此次“鲁班奖”的荣耀已是湖南天鉴第四次获此殊荣。在这一项项鲁班奖的背后,是我司高瞻远瞩的领导集团、众多精诚团结的专业工程师、素质过硬的专业技术人才共同努力的战果。
抚今溯昔,今日的天鉴荣获众多荣誉,展望未来,我们深知肩上的责任任重而道远。今后的道路,我司定将在公司领导的英明决策下,苦练技能,再接再厉,为中国,湖南的建筑行业增添光彩。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3-2014 © All Rights Reserved.湖南天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备案号:湘ICP备09011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