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天鉴 PDF版
新闻检索
往期回顾
您现在的位置:第91期 -> 17年第12期第1版 -> 新闻内容
我司荣获“2016—2017年度全国建设工程招标代理企业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新闻作者:傅少菊  发布时间:2017-12-28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在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研究分会的2016年-2017年度建设工程招投标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活动中,我司荣获“2016—2017年度全国建设工程招标代理企业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注册监理工程师、招标师刘展同志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我司招标部成员在工作中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和卓越的业务能力,天鉴完善的招标部门制度下曾多次组织招、投标培训会议来提升员工自身的知识素养,增强实战经验,更好地完成招、投标工作。
一次次荣誉获得的背后,既是对天鉴的认可,也是对我们的鞭策。在国家、省(市、自治区)相关法律法规和行业标准、规范下,我司将继续秉承遵纪守法、诚信经营、公平公正的行业规则。在市场的监管下,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增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在政府的相关组织下,积极参与招、投标活动,为建设工程招标代理行业做好表率,树立优秀榜样。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3-2014 © All Rights Reserved.湖南天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备案号:湘ICP备09011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