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天鉴 PDF版
新闻检索
往期回顾
您现在的位置:第91期 -> 17年第12期第1版 -> 新闻内容
长沙市建设监理协会专家组莅临我司指导工作
新闻作者:傅少菊  发布时间:2017-12-28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12月13日,长沙市建设监理协会专家1组在我司总经理孔俊同志、监理总经理姚清平同志、监理总工程师王蓓同志、监理办公室主任黄星同志的陪同下,莅临我司参观考察,并对我公司工作进行了指导。
上午,专家1组在六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监理总经理姚清平同志对我司在监理、招标、代建、造价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在参观展厅时,总经理孔俊同志为大家介绍了公司的企业发展历程、分公司的市场开拓、员工活动风采展示,所获荣誉称号等多方面的情况。
下午,监理总工程师王蓓同志带领大家驱车前往“六都国际”进行项目抽查,资料审核。“六都国际”总监理工程师刘永忠同志对专家组进行了关于六都国际综合大楼的工程概况、监理部组织机构、管理理念、工作管理制度等方面的详细汇报。在资料审核时,监理部资料员将所有相关资料交由专家评审,并一一回答了专家组提出的各种问题。专家对我司的项目审查给予了极大肯定,同时指出了设计变更审批意见、总分包资质审查注意事项、旁站记录与监理日志一致等问题。
最后,我司总经理孔俊同志对专家组此次莅临我司指导工作表示深深地感谢,同时表明我司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改正不足,精益求精、追求更好的监理品质,无愧于身上肩负的责任。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3-2014 © All Rights Reserved.湖南天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备案号:湘ICP备09011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