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天鉴 PDF版
新闻检索
往期回顾
您现在的位置:第91期 -> 17年第12期第1版 -> 新闻内容
我司高级顾问孔庆海同志连任长沙市党风政风监督员
新闻作者:傅少菊  发布时间:2017-12-28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 永远在路上”的号召,深入推进党风政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工作,12月14日,中共长沙市纪委常委会长沙市监管局(预防腐败局)长沙廉政网公布了“第二届长沙市党风政风监督员名单”。我司高级顾问、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孔庆海同志连任湖南省长沙市党风政风监督员。
此次聘请党风政风监督员,是我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提升政治觉悟、突出政治巡察、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上下功夫,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我省按照中央确定的时间表和路线图,扎实做好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实现对所有行使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
孔庆海同志表示,能够连任长沙市党风政风监督员,是党和政府对自身能力的高度认可。对于今后党风政风廉政的建设工作,在遵守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法规、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九项规定和市委“两规定一办法”等规定的基础上,必将认真贯彻党中央从严治党的方针,牢固树立以学习为根本的理念,以廉政监督工作为己任的态度,做到“正人先正己”,将客观、公正、全面地开展监督,履行自身职责,为建设法治、清明、和谐、幸福长沙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13-2014 © All Rights Reserved.湖南天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备案号:湘ICP备09011888号